禮拜一晚上出團前覺得肚子好緊唷,躺著休息都沒有改善,就放棄出團直接躺在床上直到睡著。

隔天早上起床還是好緊唷,不然請半天假吧,休息一下再去上班好了。

直到十點多好像也沒改善,大概緊太久了也有點麻木,決定還是去上班吧,但內心總覺得怪怪der

媽媽提醒我,不然看媽媽手冊上有沒有電話諮詢專線,打去醫院問問看吧。

於是打了諮詢專線,電話一端的護理師非常直接的說:你這樣不正常,立刻帶著媽媽手冊來產房報到。

我就穿著上班的衣服帶著上班的包包以及媽媽手冊搭公車去醫院報到。

一進到產房護理師還先問我要不要上個廁所,因為測胎心音跟宮縮一測要30分鐘,當然要先上阿!

於是就安排一個床位給我綁上監測器躺好,沒多久發現我宮縮雖然不規律但強度很高,baby心跳也有點不太穩

於是先給了我一顆安胎藥,吃下去Baby的心跳穩定了,但是宮縮變成規律的四分鐘一次(但此時我還不懂這是什麼意思.....)

護理師說:這就表示可以生了!我幫你內診看一下:媽媽,你開一指了欸!

我整個大驚阿~~到底發生什麼事情,而且離預產期還很久,才八月底呢!

原本剛進來的時候說下午醫師有診,先幫我掛產科門診下去看醫生,立刻改成產科急診(暈)

吃藥換成打安胎點滴,怕小寶寶hold不住,先打了肺泡成熟劑以防萬一。

護理師還問我:有拿待產包來嗎(OS:我根本還沒開始準備阿)

打了安胎針後心跳直飆120,超男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sw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