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住湯布院也是自己首次入住溫泉旅館,戴著1Y小孩挑飯店的首選是-走路能到湯之坪逛逛

能夠把車停好推著嬰兒車去逛大街不用煩惱停車問題,感覺上比較彈性(事實上也是如此)

結束九洲野生動物園的行程後就先開車到旅館,停好車先問問能不能提早check in,不行的話就先把車停著去逛湯之坪了

CHECK IN時深感選旅館真的是要三思,美美的造景背後想到要扛行李根嬰兒車都令人背脊發涼

(入住時旅館人員會幫忙扛,退房就自求多福了)

門口非常的日式,讓人感到超溫暖的

這小石流水如果沒一堆行李來我的心情肯定不一樣

過了小石流水有個亭子,我不得不讚嘆一下!

亭子旁是公眾男湯與女湯,喜歡泡大眾池的朋友泡完出來後呢,可以在亭子裡喝飲料

無限供應冷熱水、咖啡、抹茶以外,還有生啤酒呀!!

另外下午三點到晚上十點還有溫泉蛋吃,真的很棒棒!!

雖然旅館人員有提醒我不能帶出那個亭子,但我半夜還是偷到了1杯回房喝(1杯應該不會太過份吧!)

Check in的時候發現有米其林推薦,真是意外之喜

通往住房區的路上又是一個樓梯

跨越重重造景終於到房門口了T_T

裡面其實蠻大的,有一間起居室一間房間,廁所浴室洗手台都是分開的

真是超級大的!

泡澡間還能邊泡澡邊看電視唷

但我其實沒有特別喜歡在房間內泡澡,一方面覺得水要放很久,二來又覺得一兩個人用一大缸水好浪費唷

晚餐不免俗定了宴席料理,由於兒子非常的不配合只能拍個幾張照片(傷心)

坐在傳統合室餐廳真的很不習慣,一頓飯下來好累呀

IMG_6626

但是有拍到最重要的豐厚牛!!吃起來真的好好吃唷~~~~

看著照片又流口水了

IMG_6627

最後有個冰淇淋當甜點

IMG_6630

回到房間以後竟然還貼心準備了宵夜!很怕客人餓著欸

回房梳洗小孩昏迷後再去大眾池泡個湯,喝個啤酒享受一下

 

早餐跟晚餐在同個地方(OH NO~又要坐地板了)

中間的炭火是拿來考魚,豆皮還有海苔的

早上除了有飯以外還有好吃的雜炊粥~~~

豆腐淋上一點點醬油也是超級好吃的!

下此還是跟朋友一起來比較好~~(想到啤酒無限暢飲就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sw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