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發現Hot Pepprt Beauty 除了預約美髮以外也可以預約按摩!

挑選方式依然是先選離飯店近的

有蠻多間都會特別寫-台灣式,身為台灣人還去日本找台式按摩總覺得怪怪的...

於是找了一間沒有寫台灣式的,內容又「不含」腳底按摩以全身按摩為主的預約

(幾乎9成都是有腳底按摩,到底是為什麼??)

以下是我預約的畫面

時間到就靠著google Map出發囉!

一度走過頭後來問了洗車場的員工指點才找到

原來路邊就有這麼明顯的標示竟然沒看到!

看到標示後往左一看就是大樓入口了

近去之後看地址是205室,就爬樓梯上去,順利的找到205

我想他應該是要告訴人不要按電鈴直接推門進去吧

對不起,我看不懂日文,我還是按了>"<(這是我最後才參透的)

推門進入之後超溫暖的呀!

出示手機畫面就有人來接待我了

可能因為有備註完全不會說日文的關係,來接待我的是中國人

要先收費,繳完後貼心的問要不要先上廁所

這個廁所真的非常節約空間呢

之後按摩師就帶我到一個小隔間去了

請我全身脫光換上免洗褲,除了有衣架以外也有籃子可以放東西

趴上那張床真的好舒服呀.

跟台灣不同的地方是胸口有稍微墊高,而且整張床都有電熱毯,這麼冷的天氣趴在溫暖的床上真的很舒服

在開始按摩時我問了一下到底我預約了什麼...因為google翻譯的我也沒完全看懂

直到這時我才知道我預約了油壓XDDD

按摩師很緊張的說如果不滿意能立刻換的。

按摩結束後會給一杯熱茶,可以喝完休息一下再離開

以下按摩心得為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本身在台灣就喜歡去按摩,但是忍痛度很低,台灣師傅都說輕輕摸而以,為什麼我痛的吱吱叫

這次在日本按覺得力道非常適中,既放鬆又舒服。

另外最大的優點是-可以全程不說話!

常遇到台灣師傅都要一邊按摩一邊算命兼問診(妳睡眠品質好嗎?妳是容易糾結的人嗎?)

放過我吧......

而且他開到非常晚,23:00都還能去按。

要不是晚上真的太冷了,真的好想再衝一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sw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